上海申德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上海申德医院

     上海申德医院(Suntec Hospital),创办于2005年,是一家综合性民营医院, 2017年医院依照国际医院标准重新进行功能升级,将以全新的面貌服务客户。

     医院座落于长宁区虹桥路2281号(剑河路路口),核定床位60张,毗邻虹桥国际商务区,环境优美,地理位置优越。医院主要为客户提供家庭化、整体化、精细准确化的医疗健康服务。

医院坚持“以家庭健康为本,以医疗品质为先”的服务理念,配备了可靠的医疗团队和周到贴心的服务团队,配置有先进的医疗设备设施和布局合理的医疗流程,为客户提供安全有效、温暖细致的医疗健康服务。
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上海申德医院-整形专家 更多>>

陈福生主治医师
断指再植术、各类手与拇指再造手术、各类皮瓣移植手术、创伤骨科
赵军主治医师
一二期唇裂修复术、疤痕、黄褐斑、雀斑修复术等